/images/logo.gif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基地管理   附属、教学医院   基地风采   常用下载   学校主页 
基地管理
  医学类实践教学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地管理  医学类实践教学基地
 
副院长吕长俊一行赴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东营市人民医院调研考察
2022-06-01 10:16  


61日,副院长吕长俊一行3人赴我校附属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附属东营市人民医院就临床教学、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及条件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考察。实践教学管理处、附属医院实训中心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吕长俊在听取医院教学工作汇报后,对两所非隶属附属医院在临床教学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所做出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目前高度重视附属医院在医学教育中的作用,于去年对高校附属医院进行了专项治理整顿,进一步规范了附属医院的管理,明确了高校附属医院是医学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地位,学校将与附属医院进一步加大工作协同的深度与广度,增强在本科与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以及临床医疗上的合作,共同促进高等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吕长俊一行还现场察看了学生宿舍、餐厅、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等场所,并对下一步的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中国-烟台 

E-mail:shijianjiaoxueb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