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gif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基地管理   附属、教学医院   基地风采   常用下载   学校主页 
基地管理
  医学类实践教学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地管理  医学类实践教学基地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医院孙吉书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22-06-15 10:15  


615日,青岛市即墨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孙吉书一行6人来校访问交流。副院长孙祥军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会见孙吉书一行。

会见现场

孙祥军代表学校对孙吉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医院近年来改革发展的良好势头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两优两特”的发展布局和高水平医药大学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聚焦“医教协同”“新医科”建设、“2.5+2.5”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时代教育命题,畅通校院沟通机制,实现医教价值共创,以新的合作成绩写好校院协同发展新篇章,为“健康中国”“健康山东”战略做出应有贡献。

孙吉书介绍了即墨区人民医院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整体情况,回顾了双方多年来加强合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双方持续深化合作机制,强化优势资源互补,打造校院协同发展典型样本,为区域卫生事业发展水平的提升贡献力量。

科学技术处、实践教学管理处、第二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见交流。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中国-烟台 

E-mail:shijianjiaoxueb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