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gif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基地管理   附属、教学医院   基地风采   常用下载   学校主页 
基地管理
  医学类实践教学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地管理  医学类实践教学基地
 
淄博市市立医院院长路世勇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22-06-09 10:08  


69日上午,淄博市市立医院院长路世勇一行4人来校访问交流。副院长孙祥军在十楼接待室会见路世勇一行。

会见现场

会见座谈中,孙祥军代表学校对路世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赞赏。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两优两特”发展格局以及附属医院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临床医学与药学学科专业优势以及发展规划前景,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深化优势互补,推进资源共享,共同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路世勇介绍了市立医院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整体情况,希望滨州医学院一如既往对淄博市市立医院予以支持,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教学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期待有更多的优秀滨医学子到淄博市市立医院见习、实习、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实践教学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见交流。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中国-烟台 

E-mail:shijianjiaoxueb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