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gif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基地管理   附属、教学医院   基地风采   常用下载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2021年第五期临床骨干教师培训班
2021-11-11 9:05  


1110日,学校实践教学管理处联合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相关教学专家在烟台校区举办我校2021年第五期临床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班,烟台市烟台山医院高度重视,选派15名临床骨干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实践教学管理处和第一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培训班开幕式。

开幕式上,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陈方民教授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并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要求;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孙经武教授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内容及日程安排。

本期培训班准备充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加人员学习热情高涨。培训班上,专家们围绕《诊断学》和《外科学总论》实践教学内容,采取集体备课、现场教学、观摩教学、观看视频、模拟练习和交流讨论的形式开展了培训。

通过培训,对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临床教师的教学技能、规范临床教学内容、确保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我校顺利开展临床医学专业2.5+2.5教学模式改革起到了推进作用,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目的。

烟台市烟台山医院于2021年始承接我校临床医学专业临床阶段教学任务,将于2022年承接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第六学期桥梁课临床见习课程的教学任务。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中国-烟台 

E-mail:shijianjiaoxueb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