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gif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基地管理   附属、教学医院   基地风采   常用下载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我校2021届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实践技能综合考试圆满结束
2021-06-26 15:48  

我校顺利完成2021届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实践技能综合考试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67日至625日,我校对2021届医学类10个专业(方向)的本科毕业生进行了实践技能综合考试。

临床医学专业(含全科医学方向)本科毕业生客观结构化临床考试(OSCE)由学校统一组织开展。考试共设病例分析、医患沟通、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内科技能、外科技能、妇产科技能、儿科技能、急救技能、计算机多媒体考试等10个考站。其中,前9站考试在13个考点进行,第10站考试于学生返校后在烟台校区进行,每位考生的考试时间为125分钟。其他专业OSCE工作由各相关学院组织实施,考站设计分别为:口腔医学专业3站、护理学专业3站、麻醉学专业8站、医学影像学专业3站、中医学9站、中医学(针灸推拿方向)6站、康复治疗学专业4站、预防医学5站。

医学类本科生毕业OSCE重点考核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执考教师高度负责,严格规范执考,坚持“以考促学、以考促教”的原则,对考生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不仅有助于学生进一步巩固学到的知识,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也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中国-烟台 

E-mail:shijianjiaoxueb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