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gif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基地管理   附属、教学医院   基地风采   常用下载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2021年第四期临床骨干教师培训班
2021-07-05 15:38  

学校举办2021年第四期临床骨干教师培训班

73-4日,学校第四期临床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滨州校区文博学堂成功举办,4所附属医院近100名临床教师参加。副院长吕长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吕长俊对各位专家千里迢迢来我校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对各附属医院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参加培训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教师能利用此次宝贵机会认真学习华西临床医学院及华西医院诊断学教学经验并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切实提高我校诊断学教学质量,为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班上,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和华西医院诊断学教学专家利用讲授、小组讨论、教学查房示范、模拟教学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在诊断学教学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巧等方面对临床骨干教师进行全方位培训,并与参加培训的临床教师进行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学校临床医学专业“2.5+2.5”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各附属医院桥梁课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临床教师授课能力和带教水平。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中国-烟台 

E-mail:shijianjiaoxueb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