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gif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基地管理   附属、教学医院   基地风采   常用下载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滨医实教字〔2021〕11号 关于举办滨州医学院2021年第三期临床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2021-05-06 9:04  


各相关附属医院、教学医院:

为全面落实国家、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及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化医教协同 进一步推动山东中医药教育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高字〔20212 号)要求,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标准化建设,结合中医学专业专业认证、院校审核性评估、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等工作,促进中医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中医学专业教学质量持续提高,经学校研究,决定召开2021年第三期临床骨干教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0519日~22日开会,23日离会。

二、报到时间

住宿的参会人员20210519日中午12点之前报到,未入住的参会人员可于19日下午2点前报到。

  1. 报到地点

住宿人员报到地点:海悦大厦一楼大厅(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590号)

非住宿人员报到地点: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

注:距离蓬莱机场约50分钟车程;距离烟台南站约15分钟车程;距离烟台站约35分钟车程;距离烟台汽车总站约35分钟车程。

四、参会人员

各附属医院、实践教学基地的院长或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临床技能学》《外科学》《中医内科学》《针灸推拿治疗学》的课程负责人及全体课程组成员。

五、会议主要内容

(一)交流实践教学工作经验。

(二)临床教师教学技能培训。

(三)中医学专业核心课程集体备课。

(四)水平测试考官培训。

六、会务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会议用餐由学校承担,交通与住宿费由各参会单位承担。

七、会议回执和联系方式

请各参会单位于0512日前填写参会人员回执并发给联系人。

人:姜 侠(13583518797王俐钧(15063368750




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20210506

3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中国-烟台 

E-mail:shijianjiaoxueb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