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gif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基地管理   附属、教学医院   基地风采   常用下载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滨医实教字〔2021〕5号 关于对2019年校级实践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1-04-06 14:11  



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教学医院:

根据《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附件1)的有关规定,现开展2019年校级实践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学校2019年立项的校级实践教学研究项目,具体名单详见《滨州医学院2019年实践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一览表》(附件2)。

二、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研究的进度研究计划执行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研究计划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措施、方法等

三、检查方式

以项目所属教学基地自查为主,由各相关教学基地教学管理部门组织专家组对本单位承担的教学研究项目进行检查,检查后要进行总结,并形成书面报告。

四、提交材料

1.各相关教学基地教学管理部门提交本单位教研立项中期检查的工作报告。

2.《滨州医学院校级实践教学研究立项项目中期报告书》(见附件3)和阶段性成果支撑材料(已发表或拟发表的论文、调查材料、阶段性研究报告等)各一式两份,一份上交实践教学管理处,一份各相关教学基地教学管理部门留存。

3.以上材料以教学基地为单位于51日前报送至实践教学管理处,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shijianjiaoxuebu@126.com

各相关教学基地要高度重视2019年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课题研究的实施过程要严格按照《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做好项目管理工作,保证课题研究实际效益。

联系人:任允平

联系电话0535-6913158  13583518797

附件:

1.《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

2滨州医学院2019年实践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一览表

3.校级实践教学研究立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202146

附件1:《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pdf

附件2:滨州医学院2019年实践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一览表.pdf

附件3 :校级实践教学研究立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doc

3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中国-烟台 

E-mail:shijianjiaoxueb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