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gif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基地管理   附属、教学医院   基地风采   常用下载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校隆重表彰2020年实践教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0-12-22 17:01 实践教学管理处 

12月21日上午,学校在海悦大厦隆重举行2020年实践教学工作表彰大会,第二轮优秀教学基地评估中荣获“优秀临床教学基地”、“优秀临床技能实训中心”、“优秀社区医学实践教学基地”的临床教学单位和第二届“临床教学管理成就奖”获奖个人进行表彰。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车先礼,院长赵升田,纪委书记马东太,副院长王广成、孙祥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连顺出席会议。副院长孙祥军主持会议。

 

 

 

 

 

 

 

 

 

表彰现场

会上,王广成宣读了《滨州医学院关于公布第二轮优秀临床教学基地评估及社区医学实践教学基地评审结果的通报》、《滨州医学院关于公布第二届临床教学管理成就奖评选结果的通报》。车先礼、赵升田分别为获得“滨州医学院优秀临床教学基地”的21家单位颁奖;马东太为获得“滨州医学院优秀临床技能实训中心”的15家单位颁奖;王广成为获得“滨州医学院优秀社区医学实践教学基地”的4家单位颁奖;周连顺为获得“临床教学管理成就奖”5名同志颁奖。

 

王广成宣读表彰通报

 

副院长孙祥军主持表彰大会

孙祥军在主持会议时首先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会议的50余所教学基地的160余名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在疫情期间为保障正常教学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各教学基地表示感谢,向所有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以校级优秀临床教学基地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紧密联系与合作,强化责任,发挥优势,增强教学意识,改善教学条件,加强教学管理,不断提高临床教学质量和水平;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尽快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中国-烟台 

E-mail:shijianjiaoxueb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