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gif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基地管理   附属、教学医院   基地风采   常用下载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副院长孙祥军赴附属济南市口腔医院考察评估
2020-11-24 8:48 实践教学管理处 

 

1123日,副院长孙祥军一行9人赴滨州医学院附属济南市口腔医院进行考察评估。实践教学管理处、口腔医学院有关领导、临床专家参与此次考察评估工作。

孙祥军在听取现场反馈汇报后,对医院多年来对学校口腔医学专业临床教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以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国家目前高度重视附属医院在医学教育中的作用,明确了高校附属医院是医学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医院应以此次考察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增加教学投入、改善教学条件,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打造金课,杜绝水课,加强学生临床思维和临床技能的培训,培养适应职业需要的高质量医学人才,强化临床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教学积极性,加强学生管理,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医院的支持与指导,院校协同创新,多措并举,共同促进高等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专家组分七组实地考察评估了医院的教学管理、教学条件、师资情况及教学实施等情况,召开了教学管理部门及教研室负责人座谈会和见习实习学生座谈会,并对考察评估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中国-烟台 

E-mail:shijianjiaoxueb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