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gif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基地管理   附属、教学医院   基地风采   常用下载   学校主页 
基地风采
  基地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地风采  基地风采
 
滨州医学院督查附属滨州市人民医院教学基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020-03-10 15:07 滨州市人民医院 

39日下午,滨州医学院第二督察组由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纪委书记范万峰带领小组成员赵永德、吕晶同志到滨州市人民医院教学基地就疫情防控部署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陈方民、滨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金世禄、滨州市人民医院科教科、滨州教学基地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滨州教学基地,首先门卫值班人员对所有督察组成员进行了体温测量与信息登记,测量体温正常领取了一次性工作手套后进入基地。随后督查组一行在基地主任办公室听取基地主任赵爱娣关于教学基地疫情防控组织开展落实情况做工作汇报,并询问访谈相关工作,翻阅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资料、会议记录、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最后查看了教学基地宿舍隔离区与疫情物资储备情况,经过听、查、看、访、谈,督查组对教学基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导检查中,督查组高度赞扬了滨州市人民医院教学基地作为我校老牌非直属附属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担当与作为以及在实践教学中所作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就。滨州市人民医院教学基地针对本次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将进行全面整改与落实,确保督查取得真实成效,切实推进教学基地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结束后,实践教学管理处陈方民处长与滨州市人民医院金世

禄副院长在教学基地就疫情防控工作与防疫物资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中国-烟台 

E-mail:shijianjiaoxueb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