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gif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基地管理   附属、教学医院   基地风采   常用下载   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见习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见习教学管理
 
学校成功组织2018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
2018-06-05 17:10 房甲 

61日至4, 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在烟台、滨州两校区同步进行。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学生857,特殊教育学院学生1,共计858人参加本次考试。

考试期间,院长王滨、副院长白咸勇、孙祥军前往考试现场,对我校的考务工作进行了现场巡视和督导。

http://www.bzmc.edu.cn/_mediafile/bzmc/2018/06/05/2h4fa7w6x2.jpg

校领导巡考

本次考试包括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两部分。61日为理论上机考试,主要考查学生的基本理论知识;62日至4日为临床基本技能考试,采取客观结构化临床考试模式,分病史采集、体格检查、急救基本操作、外科基本操作四个模块六站式考试,全面考核学生的临床基本技能和职业素质。

http://www.bzmc.edu.cn/_mediafile/bzmc/2018/06/05/2rpmik06xe.jpg

滨州校区考试现场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是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根据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发展和改革的需要,借鉴国外执业医师考试经验,结合国内实际开展的考试改革与实证研究工作。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自2015年开始,我校作为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的全国46所试点院校之一,今年是第三年组织实证研究考试。

http://www.bzmc.edu.cn/_mediafile/bzmc/2018/06/05/2vjurs36xn.jpg

烟台校区考试现场

学校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校领导任组长、副组长,各有关职能部门、院系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督导组、考务组、学生工作组、保障组、宣传组、研究分析组等六个工作组和十余个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和责任分工。考试前期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工作,并抽调培训考官125人,招募培训标准化病人95人,学生志愿者200余人,考务、监考与保障人员100余人。考试期间,无论是考官、SP病人、标准化体检者,还是考务人员、学生志愿者、安保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都尽职尽责、严格标准、严守纪律、主动配合,克服了时间长、不间断、高强度工作的困难,保障了考试工作的严密、顺利、规范进行。

本次考试工作由教务处和实践教学管理处宏观指导,临床医学院总体牵头协调并具体负责理论考试组织工作,技能考试由滨州附院和烟台附院具体实施。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中国-烟台 

E-mail:shijianjiaoxueb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