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gif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基地管理   附属、教学医院   基地风采   常用下载   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实习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实习教学管理
 
学校召开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分区赛裁判员培训会
2018-04-13 13:32 伊怡 

412日下午,学校召开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分区赛裁判员培训会,校分区赛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吕长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筹备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http://www.bzmc.edu.cn/_mediafile/bzmc/2018/04/13/2hjs2zhvb4.jpg

培训会现场

就做好分区赛裁判员培训工作,吕长俊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裁判员工作在比赛中的重要意义,认真执行好裁判员工作;二要严密组织,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规定,加强督促检查,做到评分准确,体现出大赛的公平公正;三要严肃纪律,要做好保密工作,严谨细致,客观公正,精益求精,确保大赛圆满成功。

会上,培训会相关人员介绍了分区总体工作安排与要求,就裁判员执考工作进行培训,对裁判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化培训。全体裁判进行了执考评分演练。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中国-烟台 

E-mail:shijianjiaoxueb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