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gif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基地管理   附属、教学医院   基地风采   常用下载   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实习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实习教学管理
 
学校召开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分区赛筹备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2018-04-11 11:37 高森 

410日,学校召开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分区赛筹备工作第四次推进会,校分区赛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吕长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筹备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http://www.bzmc.edu.cn/_mediafile/bzmc/2018/04/11/2eo7fix0xn.jpg

会议现场

会上,吕长俊指出,当前,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分区赛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全校上下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筹备工作、迎接大赛举行,以实际行动展现滨医风采。他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梳理出筹备工作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归因分析,制定好相关解决方案;二要强化落实意识,加强解决方案的贯彻力和执行力,确保问题又好又快的解决;三要加强预案意识,要周密思考,未雨绸缪,做好应急方案的准备,确保大赛圆满顺利举行。

会上,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对新成立的竞赛工作指挥部的职责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部分工作职能的分工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中国-烟台 

E-mail:shijianjiaoxueb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