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gif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基地管理   附属、教学医院   基地风采   常用下载   学校主页 
基地管理
  医学类实践教学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地管理  医学类实践教学基地
 
学校举办2018年第一期临床骨干教师技能培训班.
2018-04-02 14:32 实践教学管理处 

329日至30日,学校在烟台附属医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临床骨干教师培训班。副院长吕长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烟台附属医院及临床医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来自8所附属医院的100余名临床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吕长俊代表学校向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及临床教学工作的各教学医院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是国家推动医学教育综合改革、医师资格准入制度改革等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分阶段考试工作,深刻领会国家政策方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二要加大医学教育改革力度,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切实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三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并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全面提高临床教学能力和水平。

001.jpg

开班仪式

005.jpg

副院长吕长俊讲话

本期培训班共分四个工作组,重点对病史采集、体格检查、急救技能、外科基本技能等11项临床基本技能进行了规范化、标准化培训。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学校选派优秀的临床教师对参训教师进行了系统培训与严格考核。对考核合格者,学校给予临床基本技能专项准入并颁发了合格证书。

病史采集.JPG

穿手术衣戴手套.JPG

缝合.JPG

换药.jpg

急救.JPG

体格检查.JPG

培训现场

开展临床骨干教师培训是我校加强临床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旨在通过对骨干教师的培训,带动整个临床教师队伍教学能力与水平的提升,以进一步推动临床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我校临床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中国-烟台 

E-mail:shijianjiaoxueb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