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gif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基地管理   附属、教学医院   基地风采   常用下载   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实习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实习教学管理
 
学校调度推进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分区赛筹备工作
2018-03-22 12:53 刘芳 

321日下午,学校在烟台、滨州两地同步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东北华北分区赛筹备工作。校分区赛领导小组组长、院长王滨,副组长、副院长吕长俊、黄飞,副组长张培功出席会议。吕长俊主持会议。

http://www.bzmc.edu.cn/_mediafile/bzmc/2018/03/22/3boorlyjyn.jpg

会议现场

会上,各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与会领导和各组工作人员就有关工作任务进行了研讨。院长王滨对前一阶段各工作组的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滨指出,承办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分赛区赛,是教育部对我校的信任和办学水平的认可,是展示我校临床实践教学改革成果和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契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承办大赛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好本次大赛。他强调,距离分区赛比赛时间仅剩二十几天了,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要加强沟通和团结协作,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积极推进并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充分展示我校的办学实力和师生的优良作风传统。

http://www.bzmc.edu.cn/_mediafile/bzmc/2018/03/22/2afopq1jz1.jpg

院长王滨讲话

吕长俊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王滨院长的讲话要求,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大赛的筹备工作中。要讲团结,讲质量、讲效率,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高质量完成本次大赛的各项工作。

分区赛各筹备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中国-烟台 

E-mail:shijianjiaoxueb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