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gif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基地管理   附属、教学医院   基地风采   常用下载   学校主页 
基地管理
  医学类实践教学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地管理  医学类实践教学基地
 
学校举办第四届临床教学基地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
2018-01-19 14:25 刘兴冉 

118日,学校举办第四届临床教学基地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副院长吕长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吕长俊代表学校向参会的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和教学医院领导及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教学基地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在临床教学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http://www.bzmc.edu.cn/_mediafile/bzmc/2018/01/24/2q5ln6uvmu.jpg

副院长吕长俊讲话

对做好今后实践教学工作,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实践教学工作的组织与领导;二要理清思路,明确实践教学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三要规范管理,扎实推进实践教学基地教学水平稳步提升。

他强调,学校把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和研究生考试录取率作为检验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有关部门、单位、院(系)和各临床教学基地要围绕这一指标要求,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和教学质量考评体系,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意识,加强理论与实践教学,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医学人才。

会上,对学校2017年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实践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教务管理系统进行了介绍,对2017年临床、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对见习实习教学序贯安排工作以及教学日历、实习轮转计划编写进行了交流。

http://www.bzmc.edu.cn/_mediafile/bzmc/2018/01/24/2mavn2rvkz.jpg

总结会现场

会议期间,各教学基地负责人按照类别分成四个讨论小组,就实践教学安排、临床教研室的组建、临床教师培训、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学及生活条件及学生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参观了学校标准化教室、录播教室、临床实训室、解剖标本室等教学场所。

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康复医学院、老年医学院等部门与院(系)负责人以及来自28所附属医院、临床学院、教学医院的教学管理人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中国-烟台 

E-mail:shijianjiaoxuebu@126.com